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关于老婆就是不肯没收自己工资卡的事

    某天,上帝抛下一句话:一个不愿意搜刮走你工资卡提防男人有钱就变心的人,绝对不看重你。

    全北京的好老公们纷纷响应,谁不上交谁没面子,出去都没法吹牛。

    

    1

    群群一把把自己的钱包整个硬塞给李程秀:“拿着吧,反正我用不了什么钱。”

    秀秀为难:“不用了……你挺能用钱的,总管我要多麻烦啊。”

    “管你要怎么了?管媳妇儿要零花钱才是好男人。”

    某财务总监:“……可你的钱跟公司的钱挂钩的啊。”

    某堂堂董事长:“公司本来也就是你给我管账,管我这点钱算什么,拿着!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还没这几张卡值钱嘛!快点儿啊,不拿你就是不关心我!给你就是你的了!”

    秀秀犹豫:“……好吧。”然后默默放进自己公事包里。

    反正是他主动上交的。

    还没出门,群群忽然想到什么,朝他伸手:“给我三千吧,我要买条新领带。”

    秀秀:“不给。你的领带都够做一条花被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老婆,就给两千。”

    “不给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给我多少零花钱每个月?”

    “好老婆一分都不给。”秀秀低头穿鞋。

    群群:“……”他没听错吧?“凭什么啊?”

    “你说给我就是我的了啊。”李程秀想,一定要纠正他这种跟风的不良行为,“你从来没问我要过一分钱的,现在要开始了吗?”

    群群:“……我卡都全给你了。以后赚了钱也到不了我手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就可以出去吹牛了啊,说你的老婆一分钱都不给你用,就怕你出去找别人,让人家觉得我是个小肚鸡肠的人,怎么样?”好老婆说完,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某区区董事长在交付钱包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一辈子的窘迫,赶紧抱住老婆肩膀不许他出门,“老婆,好秀秀,我错了,钱包还我吧?”

    “不给。”好老婆晃了晃肩膀,“反正你就喜欢我管着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也不能管得这么死,多少给点余地吧,哎呀,好老婆,好秀秀——”

    李程秀被他晃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看了他一眼:“怎么回事啊,越大越会撒娇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爱听。”

    李程秀微笑:“那给点余地是多少余地啊?”

    “三千。”

    管家达人直接给他从脚底砍价:“五百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还不如不买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诶诶诶,别走,五百就五百,大不了,我请你跟儿子吃顿便饭,想吃什么?咱们晚上就去。”

    李程秀摇了摇头,低头微笑着跟在他身后。

    越大越没有德行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2

    “黎叔叔,小绵羊的饲养费要不要啊?”赵锦辛一进办公室,就将黎朔办公桌上的文件整理好搁在一边,自己自然得不得了地坐在了桌上,食指中指夹着一张泛着光的卡,笑着在黎朔面前晃。

    “又在想什么呢。”黎朔从他指尖抽出那张卡,重新塞回他口袋里,笑着说,“锦辛都这么大了,自己的财产要学会自己保管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,我多大也要黎叔叔照顾的……黎叔叔是不想管我了么?”

    “一有事就装可怜。”黎朔摇了摇头,张开双臂,桌上的小绵羊一下子就成了腿上的大宝贝,“诶,都这么沉了。”

    “黎叔叔受不了了?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看看自己多高多重。”黎朔伸手在他胸口揉了一把,揶揄着说,“还没几块软肉,都是实打实的分量。”

    赵锦辛修长的手指缓缓描摹着黎朔那优美的唇形:“那你把我养得这么好,不就是等着一口把我吃掉?”

    “小白痴。”黎朔不甘示弱,在他的臀上惩罚性地一拍,“被人吃了还要送钱给人家,你就是这么做生意的?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把我自己卖给黎叔叔,一万个愿意,谁也管不着。”

    “小嘴真甜。”黎朔笑道,“那也应该是我来出钱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赵锦辛干脆地捞过黎朔的公文包,在里面翻翻找找,把所有资产搜刮一空,两只手的指尖夹着六张卡,朝黎朔笑着眨眼,“要是黎叔叔哪天不要我了,可要先想清楚,会血本无归的。”

    黎朔失笑:“那你打算每个月给我多少零花钱?”

    “十万?”

    黎朔意外:“这么多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那我不打扰黎叔叔工作了。”赵锦辛低头,在黎朔唇上飞快啄了一口,从黎朔腿上站了起来,离开办公室前回头一笑,抛了个飞吻,“不过是按次发放的,回家等你哦。”

    黎朔愣了一下,才知道又上这小妖精的当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3

    小白:“出去玩儿会儿呗,咱们一块儿去拳馆打个拳,俞风城刚抽风了把所有钱都给我了,好家伙,我从来没这么富过。”

    李玉:“你请客就去。”

    小白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李玉:“……简哥把我所有钱都拿走了。”

    小白:“那吃顿饭的钱总有吧?”

    李玉:“……他叫我准时回家做给他吃。”

    小白:“那你干了什么他这么对你?”

    李玉:“……因为别人都是主动上交。”

    小白:“那你呢?”

    李玉:“我也主动上交。”

    小白:?

    李玉:“他说我不给他面子,然后把我的钱都拿走了。”

    接着李玉问他简哥要点零花钱。

    简隋英也横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按次发放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然后,李玉觉得自己可能得穷一辈子了。

    没事,反正他是真的花不了什么钱。

    他也总管着简哥,现在换被简哥管管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小白:你还真是穷得心安理得。

评论(8)

热度(48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