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【23】

今天起这个人我罩了

第二十三章

伊结从来就没遭受过这种待遇,每天只要一回房间就下不去了,瞬间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可怜的金丝雀,每天都在房里气的直给自己做裙子。

晚上李程秀也偷偷问邵群:“你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?怎么说也是你姐姐让你照顾的。”

邵群翻了个身压住他,“你还做好人了,那我现在就去把门拆了,让她整天在我面前晃,然后我姐以后就让她跟我结婚,你高兴了吧?”

当然他只是例行随便吓唬一下李程秀,可今天很意外没有得到想要的效果,李程秀虽然一瞬间也有点不安,可被骗多了,还是会有感觉的,他别过头不让他亲,“你脾气这么暴躁,没有女生会喜欢你的。”

“啧,有你这么说话的么,你是不知道我以后有多抢手是吧。”邵群使劲捏他的脸,果然老婆不能太惯着,现在都没法逗了,还要反被调侃,不重振一下夫纲他以后在家里还有没有地位了,“快叫一句老公,不然就把你扔地上去。”

“你这么小,叫什么,不叫。”

“还敢反抗,我警告你不要逼我使用暴力啊李程秀。”邵群很少这么连名带姓地叫他了,被这快要陌生的称呼突然喊一下,他还觉得心跳的与有点快,邵群还咧着笑看他,看得他脸发烫,他躲进被子里支支吾吾,“我要睡了。”

邵公子对着高大上的被面狠狠道,“没我的允许你现在还敢睡觉了!”

“我已经睡着了!啊,你干什么,干……你别脱我裤子啊——”

楼上的大小姐不知道是自己耳朵好还是房子质量差,觉得这两个人简直过分,不知道大晚上打打闹闹不利于睡眠么,影响自己睡美容觉。

之后的一个星期,她都像放风一样等着楼下的门开,实在是受不了了,她又不是来坐牢的,“我要向当地法官控诉你们非法监禁!”

邵群懒得理她,小屁孩还知道法治社会了,哼笑道,“那太好了,赶紧从我家滚出去,我愿意全额支付赔偿。”

李程秀拉拉他的袖子,示意他说话委婉一些。

伊结好脾气的忍住了,围着李程秀笑道,“学长,今天的语文课我听不太懂,你教教我吧。”

其实这么些天下来,李程秀是真的觉得她挺可怜的,每天要被锁在二楼就算了,吃饭时间还不能超过十分钟,否则就要关在厨房里洗碗,他要帮着洗邵群就找各种事给他做,衣服自己洗,不然就丢了,看样子是要生生把人逼走。

“好啊,你拿到……”

“不用了,”邵群打断他,居高临下看着小姑娘,“我、亲、自、教。”

李程秀想起邵群总吹嘘自己学习好,忍俊不禁,“那好吧,反正你也不做作业。”

邵群反正是本着谦虚的态度,问的题统统不会做,会做的也给她做错了,第二天让人拿了个满江红回家,伊结更恨这个人了,她从小到大作业没有这么惨过。她给钟皓打电话,说真的是一天都待不下去了,张扬跋扈就算了但是不能沟通还总是使用暴力的人还怎么搞破坏!她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!

钟皓看着电脑屏幕,眼神冰冷语言温和,“大小姐,那你再坚持两天嘛,李程秀的电话弄到了么?”

“没有!”小公主气的摔了电话,知道也不告诉你!优雅的做派完全被磨灭,因为她已经三天没有换过指甲油了!钻石正在失去光彩!

…………
这天放学,李程秀突然想到一件事,“下个星期的运动会,你会参加么?”

邵群对这种集体活动是一点兴趣都没有,随口道,“不去,不过你要是想参加,我就去陪陪你。”

李程秀连忙摆手,“我就是问问,我也不参加,但是不去的人好像一定要去加油,所以……”

“哦,没事儿,我就在校门口等你呗......不对,你是给自己班上的加油吧?”

李程秀点点头,“当然啊。”

这不就是要给那个惹人厌的姓钟的加油么,白白给人占了便宜,这他能乐意?他非得把他看不顺眼的人比下去不可,“你那个同学他报了什么项目?”

“啊?”李程秀想了想,“钟皓么?好像是长跑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,就随便问问,那我如果参加比赛,你也来看我吧。”

李程秀有些为难,“高中组的比赛好像结束了就要恢复上课了,可能来不及。”他能想象邵群在运动场上的样子,肯定很亮眼,要是错过了他肯定很遗憾,而且个子高又长得好看,可能真的像他自己说的,邵群要是脾气好一点真的会有很多人喜欢他。其实他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想,他能跟邵群在一起多久,因为他年纪更大,要想的事情一定要比邵群多,他真的很没有自信,其实他时不时看邵群的眼光都有一种仰视的感觉,总觉得自己应该更努力一些,这个社会是不允许他们这种感情延续下去的,可邵群还偏偏很高调,只是没有明说而已,他不让自己站的高一点,是不是以后就要被一些无法预测无法控制的力量给扯离他的身边……

“喂喂喂,你怎么回事,又发呆了,这是在走路。”邵群觉得自己都快变成唠叨的老妈子了,李程秀被他说了立马回神,也道,“你怎么跟家长一样?”

“我不管你谁管你啊。”

话虽然很霸道很温暖,可李程秀还是不可避免地想起了他的妈妈,一时间又陷入了沉默。

“那个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

李程秀摇摇头,“没关系,我就是有点想她了,虽然她总是浑浑噩噩的,也确实……不管我,但怎么说她也在那栋房子里陪我长大……”

邵群安慰他,“别难过了,男人嘛,就得往前看,而且还有我呢。”

“可你又能陪我多久呢?”

李程秀问这句话的时候也没过脑子仔细思考,他经常会这么问自己,但根本不敢说,因为他知道邵群会生气的,可今天实在是无意识地脱口而出,想收回去已经晚了。

邵群顿住脚步,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说过那么多遍,你难道一次都没放在心上吗?”

“不是……我只是……”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,其实也没什么可解释的,他不过才十五岁,更别说经历过一段艰辛的童年,害怕的东西太多了,即便只是一个小孩,也会害怕失去自己的玩具,何况邵群对他来说,就像是海底一笔巨大的宝藏,获得与失去是应该成正比的,也许他能用过去自己的苦难来向自己解释,现在的日子是老天给他的补偿,可这到底都是些虚幻的自我安慰,多诚恳的保证也不过是一句话,更别说还是一个十几岁小孩的保证,没有能握在手心的踏实感,他其实是信不过自己,他没能力去捉住他想要的东西,邵群太贵重了。

等他再回过神来,邵群已经走了很远了,他突然觉得,自己好像从来没离他这么远过,心里有点酸。他默默地走在后面,邵群依靠在车门旁边等他,态度很冷,“上车。”

车内的气氛降到冰点,邵群也不是那么容易生气,他本来也不舍得,可就是最近烦人的事太他妈多了,李程秀那个同学整天阴魂不散的,家里还有个骄傲地跟个孔雀一样的傻子,关起来都不消停,他对李程秀好了这么久,一次次重复他说过的话,还想着说得多了就会更容易相信,结果是什么效果都没有,他怪就怪自己现在也什么都没有,因为他们都没办法掌握自己的生活,不对,应该是他一个人,如果他能早点独立,李程秀就不会有这种担心,可偏偏他现在就是这么十几岁的毛头小子,能他妈做什么!他早该想到李程秀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态不是那么容易能改变的。

李程秀默默坐着,觉得身边的人在散发一种煞气,光是靠近都能让人发毛,司机也是如芒在背,到了地方一踩油门火速奔走了,生怕殃及池鱼。

李程秀有些心虚,毕竟他都对自己那么好了,而且他们现在感情也很不错,自己说那种话确实有些伤人,就主动帮他拿东西,可邵公子不领情啊,心不在焉嗯了一句,自己先进门了。

李程秀从来没见过邵群安静地生气,太诡异了,而且让他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做了什么很残忍的事。他想了半天该怎么解释,在脑子里拟了大半篇话,才小心敲了敲卧室门,当然门没锁,里面没声音他就自己推门进去了,他好像从来没主动说过什么好听的话,本来就有些紧张,让邵群皱着眉看了一眼,突然就有些忘词,室内一下子又静了下来。

最后还是邵群先叹了口气,看他这一脸有话不知道从何说起的样子就生不起气来,拍了拍床,“过来。”

李程秀乖乖坐在床边。

“你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么?”不得不说,邵群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种翻身做主人的感觉,瞬间最后一点怨气也烟消云散了。

李程秀顿顿点头。

但他还是假正经,“说说吧。”

摇头。

“哎,你怎么——”邵群正想再说些什么,突然觉得脑子有点晕眩,因为李程秀居然主动搂着他的脖子朝他嘴上亲了一下,简直就是天上掉下五百万,砸的他那叫一个措手不及。

李程秀亲完脑子一轰就想把自己塞进被子里,他他他真的是太大胆了,邵群是怎么做到每天都亲来亲去还不脸红的。

邵群别说已经不生气了,要是有肯定也得给这一下彻底轰干净了了,没想到偶尔气一气自己还能有这种收获,他真的是摆不出冷脸,只好无奈地看着快缩成一团还要小心翼翼偷看他的人,心脏都柔软了,失笑道,“你这都是跟谁学的?”

“没,没……”李程秀埋着脸,感觉有点窒息。

“那你知道你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么。”

李程秀摇头,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突然抽开胳膊扣住头压在床上,邵群看着面前的美味艰难地咽了咽口水,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他烧红的脸,猛地朝那双刚刚主动吻过他的双唇袭去,霸道又绵长,李程秀被亲的晕晕乎乎的,脸更红了,腰也发软,浑身都热的不像话眼眸蒙上一层雾气,看上去更加可怜了。

这个晚上七点以后才开饭,李程秀一边吃饭一边捂着脖子挡住那些痕迹,生怕被小女生看见教坏人家,觉得这种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太可取,下次还是要老老实实道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