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188男团 假综艺系列~(^з^)-♡

[cp]#京城188男团##水千丞# 
【这是一个有毒的假节目】炒鸡炒鸡没有内涵哈哈哈,透露一下主角是主持人[允悲][允悲][允悲]

(主持人:今天,我们特地请来了188渣男团以及他们尊贵滴媳妇儿们来参加我们的节目《实话实说》,对于今天的话题,他们会怎么回答呢?请各位准备好手中的胡萝卜,因为就算是鸡毛一样不痛不痒的话题,他们也一定不会说实话。)

主持人:各位好,需要先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么?

188s:不认识我们还看什么节目,滚吧。

主持人(擦汗):好……好的,今天的话题都是粉丝们经过投票选出来人气最不高的话题(粉丝的思想真的很奇怪呀),那么首先,请问邵先生,您睡觉的时候都说些什么梦话呢?

邵群:你是智障么!老子睡着呢!

主持人:对对对不起!那李程秀先生一般说什么梦话?

邵群(冷哼):不告诉你。

主持人:……
主持人:那李先生可以谈一下么?关于邵先生。

程秀(脸红):我一般睡的……比他早……

主持人(挤眉弄眼):下次李先生能不能晚一些睡,可以为我们的节目提供一些……素材。

邵群:(一些不可描述的暴力情节)

主持人(鼻青脸肿):好的,既然这样,我们继续下一个话题。请问周翔先生,您对于电视剧中的跳崖情节有什么看法?

周翔:……我觉得,很危险。

晏明修(拿出手机):喂,主办方么,这个主持人碍眼,下了他。

主持人(哭泣):各位,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主持实话实说节目了,虽然从出道开始,我就没有问出过一句实话,但我还是爱这个节目,希望我在最后一天能有所突破(泪流满面)。那么,请,请问,简隋英先生,您平时都爱吃些什么?

简隋英:小李子。

主持人:不好意思,我问的是您爱吃的食物,不是那个意思。

简怒英:老子刚特么说的就是你说的意思!你什么意思!

主持人:???

李玉(淡定脸):简哥,别生气,他智商低。

主持人:这位嘉宾脾气好像不太好,为了节目能继续下去,我们还是直接下一对吧。请问俞先生,您对我国畜牧业的发展有何意见?

俞风城:猪是不必要的。

主持人:养猪好像不属于畜牧业,主要是指牛羊之类的。

俞风城:猪是不必要的。

主持人:……
主持人:好的,我们继续下一个。请问原先生,您的好友彭先生有关系要好的‘那种朋友’么?

原炀:关我毛事,问我顾青裴的事。

主持人:可是您与顾先生的话题人气太高了,我们今天挑选的是……

原炀:我、让、你、问!

主持人(瑟瑟发抖):好好好的……那请问顾先生平时最爱做什么?

原炀:被我上。

主持人:那最讨厌什么?

原炀:王晋。

主持人(擦汗):那,那对工作有什么特殊要求?

原炀:能不能在办公室被我上。

顾青裴(眯眼)

原炀(一把搂过):青裴啊,这都是主持人让我说的,他太过分了。

主持人(欲哭无泪):我是冤枉的……

原炀(威胁):嗯?

主持人:……我最近脑子有点毛病,下,下一个,请问温先生,您对乱伦……

洛羿:(拳打脚踢)

主持人(奄奄一息):请问,李玉先生,您对乱……

李玉:(拳打脚踢)

主持人(口吐鲜血):……导演……我……我请求……隐退……

宋居寒(一把拎起):我们还没问呢,谁允许你死了。

何故:算了,放了他吧,最近市里刚翻了块新地想当墓园让我设计,我想问问他对环境有什么要求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