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不称职的机器人管家2

  接下来的日子,我便整日里为主人做家务,料理三餐。
  
  我的身体并不是那种家政机器人的设定,家务做起来很不上手,主人的房子很大,全部整理要用上一个小时,而这个时间,主人一般会靠在大沙发上看电视,出神地不知在想些什么,偶尔会飘过两眼在我身上,那个时候我会工作得更加卖力,只希望他能多看我几眼。
  
  这样的情感应该也只是程序而已吧。
  作为本该是主人伴侣的机器人,应该时时刻刻注意主人,希望得到主人的关心,的这种设定。
  
  久而久之,我的家务也做的顺手了起来,尤其是拖地,因为我渐渐能感受到拖地和做||爱之间的某种联系……至少都是不断重复同一个动作,而且腰会很酸。
  
  这些日子里,我对主人的了解也深入了许多,他喜欢的食物,喜欢的颜色,喜欢什么材质的衣服,睡觉的姿势等等我都了解的一清二楚,因为我的眼睛会不自觉地跟着主人。
  
  可主人对我的态度依旧很冷淡,时不时还会呵斥我,可是我明明一切都做得很好,每天强忍着身体的欲望,也没有让他发现。
  
  他对我究竟有什么不满的呢?
  
  在这个时候,我还没有名字,但我渴望有一个名字,这样至少我能被他呼唤,至少在他喊出某个字眼的时候,我知道那是在叫我。
  
  于是我小心地问主人,“我可以有一个名字么?”
  
  主人冷漠地看着我,照理说我的皮肤是感受不到视线的,可是我却觉得有什么直接接触到了我那根本不存在的心脏,被那道目光,死死挤压着。
  
  大概是哪个程序又自动启动了,不然机器人怎么会有害怕和期待两种情感呢?
  
  主人哼了一声,给了我两个字,“童心。”
  这两个字很美,至少在我的大脑里浮现的是这两个字,但与我将近一米八的个子略有不符。
  
  “一堆铜铁,正好。”
  
  我依旧很满足,就算本来是“铜芯”这两个字。
  
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依旧尽我最大的努力,照顾着主人,讨好着主人,并且压抑身体深处传来的渴望被剧烈摩擦的欲|望。
  
  没错,就算再习惯,我还是个性|爱机器人,我可以洗衣做饭,可以拖地暖床,可以不吃饭不睡觉,但是我不能不做爱,我的身体会坏掉,就算只是让自己解放,也能大幅度释放我身体的压力。
  
  可是我不敢,正因为我是性|爱机器人,我才不能在不被主人允许的情况下,自己解放。
  
  我该不该去询问主人呢?
  他是不是根本就不知道,或者已经忘记了我是个为了进行人类原始律动而被制造的机器人。
  
  再这样下去,我的程序会不会错乱?
  
  我没有足够的勇气,我没有去和主人探讨我身体的问题,继续兢兢业业地坐着本分的管家,每天早晨做好他喜欢的三明治和热牛奶,为他把家里整理得一尘不染,主人不允许我碰他的书桌,我想大概是很重要的文件吧,可主人却直接告诉我,那里面都是情|趣用品。
  
  主人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
  他说话的时候笑得可真美,美到我快忘记呼吸,可我是不需要呼吸的,那就应该是美到快要短路了吧,可短路了为什么我的身体却有了反应?
  
  半年来我没有得到过一次发泄,大概是所有性|爱机器人里最惨的一个了吧,导致我现在听见情|趣两个字,都不由自主地支起了帐篷。
  
  机器人是被植入过表情系统的,因为谁都不会喜欢时时刻刻面对着一张冷冰冰的脸,当然有特殊癖好的顾客除外。
  
  我不知道自己此时是什么表情,大概和“窘迫”差不多吧,被主人窥见我如此“欲求不满”的一面,我才第一次为自己是一个性|爱机器人而感到羞耻。

  但主人貌似看上去很高兴,他慑人的笑容让我不禁以为自己可以被拥抱了,这种幻想,令我的身体不住颤抖。
  
  可他留下一个玩味的笑之后,又关门而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