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娘娘腔同人36 恶搞版(*´罒`*)

今天起这个人我罩了

第三十六章(雾)

李程秀没有去查卡里有多少钱,把东西压在枕头下面,每晚睡觉前要看一眼,生怕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就不见了。

在学校里,有时候会看见周厉和李文逊他们几个,第一次他还很激动地追上去,满心期待地能听到什么消息,他想邵群肯定会跟他们联系的,只是也没想到,连他们几个都不知道邵群上哪儿去了,突然就退学了,去他家直接被一句‘送到美国去了’给堵了回来,他们还指望李程秀知道点儿什么。

结果都是徒劳。

邵群至少要在那边念完高中,而且还不一定能回来,那究竟还要多少年啊,仅仅只是想象,他都觉得这段时间长的没有尽头。

风由寒变暖,又由舒适变得刺骨,夏天结束掉落的花撒了一地,好像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,感觉很快,可对于不知道尽头的等待来说没有一点意义。唯一令他欣慰的就是他现在学习很好,生活也勉强过得不错,不用像以前一样连洗衣服和用电都要掰着手指算。

小狗也不会挨饿,他还有等下去的能力,他还可以做很多事,在邵群回来之前。

又一个寒假很快就到了,窗外熟悉地响起烟花炮竹的炸响声,还有小孩儿的哭声,很嘈杂,李程秀划拉着碗里的面条,根本笑不出来,怎么他每年过年都是一个人呢?以前妈妈还在的时候,也几乎只有他一个人在忙活,甚至只有他一个人在自言自语,剩下的都是他妈对生活不满地谩骂。

他真的不是要故意不喜欢过年,只是缺少一个人陪他而已。

电话在十二点的时候准时响起,李程秀看了眼屏幕,也就是这个小姑娘还总是记得自己了,“喂?小结?”

美国那边很是安静,不会像国内现在,不管在哪儿都是鞭炮轰鸣的声音,李程秀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这边太吵没有听清,走到床边关上窗户,“小结,你听得到么?”

那边传来一阵一听就很没形象的大笑,而且是停不下来的那种,说话都很困难,“学长,我帮你找到那家伙了。”

“你找到邵群了?”李程秀没想到接起来会听到这个消息,语气是难以掩饰的喜悦,“那我能跟他说话么?”

“不能,”小姑娘笑得快直不起腰来,“他爸爸居然在他身上装了带GPS的屏蔽器哈哈哈,所有越洋的电话都打不出去,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吃瘪的样子,你肯定不敢相信他在美国过得就和原始人一样哈哈哈,我在他旁边短信都发不出去,坐了一站公交才行的。”

她真的是扶着树笑够了才停下来好好说话,“我跟你说,他现在是特殊时期,谁借给他手机都得倒霉,而且一旦让他爸爸知道了你们联系,你马上就会被学校退学的,诶,原来你们是被家里发现了啊。”

李程秀一听他不能听电话也有些难受,可至少不是毫无消息,他们还能说上一些话的,“那他有没有跟我说些什么?”

“有啊,太多了,我只记住了一点儿,他说,你还欠他钱呢。”

“啊?”李程秀有些郁闷,“你还记住了其他的么?这个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伊结偷笑了两声,“他说等他回去让你给他生儿子。”

“你......你别开玩笑了。”李程秀脸红支吾着说道。

“我没有,这样一句神经病才能说出的话我还能记错?他才几岁啊!蠢死了,都不知道男人不能生孩子,然后剩下的都是一些好肉麻好不要脸的,我就懒得复述了,等他自己想出办法跟你联系你们自己悄悄说去吧。”伊结道,“我也不能经常去看他,我听到他跟他爸爸说话,跟我阿姨还价有的一拼,他爸爸可真凶,两个人好像在用声音打架似的。”

“他爸爸对他说话也这么凶的么?”

“没错,所以我们要想一个办法对付一下邵爸爸了。”小姑娘握紧拳头,满腔热血。

“嗯,是时候实施我们的计划了。”

李程秀从自己房子的后面,搬起一块石头,下面压着一块木板,打开下面是地下室,里面藏着无数名刀,他从里面挑出最出色的一把‘幽冥’,放在手心仔细观赏擦拭,“我马上就要去拯救我的公主了,你要加油。”

刀尖精光一闪。

小姑娘乘上美国科技园的新发明漂浮器一路漂来了北京,在李程秀家门前稳稳落下,问的煞有介事,“准备好了么?”

李程秀郑重点头,“出发吧。”

于是两个人奔向了邵家,邵将军居然早就知道他们的阴谋,早在此等候,身穿英挺军装,手持两把54式手枪,一见到他们先朝天空砰砰两声,门外正摩拳擦掌准备拿冠军的马拉松队员听错了讯号抢跑,出局。

马拉松队员哭唧唧咆哮:“谁他妈陷害老子!”

“快把邵群还给我。”李程秀握紧刀柄,目光坚定而深沉。

“哼,他是我的儿子,你凭什么让我还给你?”

“你非法拘禁,违背他的意愿。”

“谁让我是他老子。”

“你还限制他的人身自由,甚至不给他饭吃,他多可怜啊!”

邵将军冷哼一声,“谁让我是他老子。”

再无沟通的可能,一场小战争一触即发,李程秀拔刀出鞘,刀身与刀鞘摩擦发出好听的刀吟,小姑娘趴在漂浮器上,拿出吹泡泡机,“我掩护你。”

李程秀一个箭步上前,用出了从来没有展露过的刀法,每一次挥舞都带出风声。

“哼,叼虫小鸡。”邵将军将餐桌左翻作为掩护,躲在桌后放暗枪。

小姑娘吹了一个泡泡,飘飘荡荡落在邵将军耳边炸开,啪地一声:他是用刀的,你为什么要躲在桌子后面。

邵将军心叫不好,打枪战习惯了!

遂一跃而起,朝李程秀的方向明目张胆地开枪。

啪——又一个泡泡炸开了:其实是你儿子主动追求他的。
啪——而且自己把房子车子送给他。
啪——还送给他你们的家传儿媳妇信物小茶杯犬。

邵将军被啪啪啪吵得脑内纷乱,不留神就被砍伤了胳膊,一个踉跄之后快步跑回餐桌背后。

啪——而且还总是给他做饭。
啪——每天晚上自己脱光了衣服在床上。

“闭嘴!”邵将军收到精神攻击一万点,走路都走不稳了。

啪——而且还总是扭着身子求着李程秀上他。

邵将军有点耳鸣,“你给我闭嘴!”

啪——你儿子都喜欢他成这样了,你不让他们相见,这不是在亲手逼死他么?
啪——你难道不知道牛郎织女的悲剧么?
啪——你看那边的那位大侠多么玉树临风英姿飒爽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当你的女婿正好啊。

李程秀还在一堆东倒西歪的家具中搜寻邵将军,小姑娘悠闲地又吹了两个贴心的大泡泡,看着他们飘向目标。

啪——如果需要,我可以提供美国身份证和户口给他。
啪——我们家户口有多,你真的不用介意,买二送一,还包生儿子。

邵将军不堪骚扰与打击,发出愤怒的吼声,连黄河都卷起了波涛。

李程秀发现目标,疾步上前,衣摆带起一阵风,一拳打中了邵将军的腰部,“得罪了,无意冒犯,我只是为了救我的爱人。”

邵将军视线有些重影,“可恶,我就这么一个儿子......”

李程秀目光虚无,眼里看不出情绪,“我也只有他这一个伴侣。”

伊结飘在半空中鼓掌:“不愧是一代大侠,太有风范了,我可以给你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么?”

李程秀面无表情,“随你吧。”

邵将军不甘心地开出最后一枪,可是眼神儿不好,打偏了。

于是两人一起坐上了不到两平米的漂浮器准备飞往美国。

“为什么飞回去要三天......”一代大侠在天上快饿得不行了。

小姑娘奄奄一息,“我怎么知道这几天都不顺风啊!就说天气预报不能信!”

漂浮器最终直接飞到了邵群所在的位置,他正一个人在如诗如画的公园里,撒着玉米,旁边灰鸽聚集。

李程秀觉得这一幕很美。

旁边的小男孩大哭着找妈妈:“妈咪这里有人抢我的玉米装逼呜呜呜!”

李程秀很久没见他了,心头满是想念,“邵群。”

邵公主回过头,场景宛如慢镜头回放,“程秀?你终于来救我了!”

“嗯。”两个人幸福地相拥在一起,小姑娘很是欣慰,自己的任务终于完成了,可以回赛博坦星球了,这个星球的科技实在是太落后了,都没有瞬间化妆机和瞬间炒菜机,甚至连瞬间取快递机都没有!太破了吧!

“程秀,你流血了?”邵群摸到他的后背,上面湿湿的,触目手心一片鲜红。

李程秀淡笑了一下,“不碍事,那是你爸爸的血。”

邵群:“......哦,那就好。”

马拉松队员被最后一声枪声引来,推门而入,室内宛如被抢劫,在四处搜罗有没有落网之鱼的时候,在墙角发现了晕倒的邵将军,门外突然闯进一群警察:“谁在开枪!”

队员简直无语凝噎,举起抓满宝石珍珠项链的双手哭泣:“警察叔叔,这个人不是我杀的,我不是抢劫犯。”

警察叔叔商量了一下,认为他相当可疑,把他拷上了,然后给清醒过来的邵将军叫了救护车。

“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啊——”
“闭嘴!都抢了那么多东西了还想脱罪!人他妈要知足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