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41上

今天起这个人我罩了

第四十一章

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在这张床上睁开眼睛了,好像连阳光都没变,李程秀艰难地眨眼,适应光线,因为他住的宿舍朝向不太好,早晨都看不见太阳的。

他偏过头,结果邵群也醒了,感觉到腰上什么东西动了一下,李程秀才发现他一晚上都把手搭在自己身上,应该是揉着揉着就睡着了。

“腰还酸呢?”邵群坏笑着一脸的流氓相,凑过来就要亲,李程秀又没力气躲,只能被动接受他早晨起来热|情|似|火的吻,亲不够了还要啃,他还没起床就跟洗了个脸似的,邵群亲着亲着完了手还溜进内|裤里,“后面呢,还疼不疼?”

李程秀拼命往后缩身子,“不,不疼……”

“胡说八道,趴着我给你上药。”邵群伸手把他翻过来,粗|鲁地把他下|半身给扒了个干净。

李程秀眼眶有点热,“家,家里没有那种东西……”

“没事儿,我箱子里有。”

李程秀简直不知道说什么,为什么他要从美国带那种东西回来,脸烧的通红。

一通脸红心跳的事后处理之后,李程秀浑身泛红地趴在床上,一看邵群眼神不对一掀被子赶紧把自己裹起来。

邵群失笑,“干嘛这么怕啊,我还能吃了你啊。”

李程秀吸吸鼻子,“嗯。”

邵群:“……”

“我们去学校里接茶杯吧。”又在床上窝了半天,李程秀推推他的胸膛,嘴都肿了,结果被吻得更用力。因为邵群不高兴,一大早也不问一句他好不好居然先想狗,迟早炖了吃了。

暑假才刚开始,学校里陆续都还有学生拎着大包小包赶回家,擦着额上的汗,艰难地拖行李,鲜少有像李程秀这样做名牌车来学校搬家的,每个过路的都忍不住朝那尊贵的车屁股看过去。学校里的三位看在美金的面子上,早早就把李程秀的东西打包好,还很狗腿地帮他们搬上了车,眼睛都是闪亮的,妈的老子在往保时捷上搬东西啊!手都在抖!

“对了,你不住校的话,下个学期还是要给老刘交申请,别忘了啊。”

李程秀笑笑,“我知道,我只是不在这里住了而已,还是要上课的。”

“你不知道,我都不敢想象你不在了咱们寝室会变成什么样,”老大长叹一声满眼含泪,“以后衣服再也没人分类给洗了。”

“哦?你让他给你们洗衣服?”身后的声音低沉好听,可是极具危险性,在炎热的夏天散发着刺骨的寒气。

“分类,分类而已!”整个寝室唯一会说话的老三道了个歉,和小狗道了个别,飞快地把剩下两个拉走了。

李程秀朝邵群看去,那张脸比以前更加俊逸,虽然也不过是十八岁,可是却让人觉得稳重,邵群一只手插在裤兜里,那样子颇有几分社会人的感觉,刚才也只不过是开玩笑,看样子他也没有真的生气。两个人上了车,没有回家,而是让司机把他们送回高中学校之后把行李带走。

这个地方……

“哎——”邵群站在那个命定的天台往下看,吹着温热的风,一脸认真地叹了口气。

李程秀怪怪的看着他,哭笑不得,“你才多大,怎么总是一幅几十岁的样子,有什么心事?”

可不是么,算一下,自己可不是三十多,旁边儿这个还是青春年少,可是年纪小小的就栽在自己手上,想想突然又觉得幸运和自豪,自己走了这么久也没让别人给撬走了,以后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儿了吧。

“你盯着我干什么?”

“自己的人看两眼都不行啊。”

李程秀只把他奇怪的举动归咎为,他在国外几年心智成熟了很多,懂得思考人生了,因为以前他可没见过邵群这么安静的时候。他慢慢的在这小小的天台上散着步,围栏应该是被重新修理过一遍了,连漆都是新的,那个水箱还是很老旧,在阳光的投射下落出一小片凉茵。他慢慢地坐在那一小方阴影处,看着邵群的背影,眉眼微弯,“我还记得当初你突然出现在这里,一个人傻傻地盯着太阳,就像现在一样,都不嫌刺眼。”

被说的傻群赶紧把目光收回,在他旁边坐下,两个人在小小的地方挤在一起,“胆儿真大,都敢说我傻了。”

李程秀摸了摸自己被掐的脸,“确实,以前我肯定不敢说,因为你可能会打我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了!”

“我以为嘛,我们还不太熟的时候,你在学校里大家看见你都和看见恶鬼一样。”李程秀回想过去的邵群,确实是一身暴戾之气,可是做的事,与他想的太不一样,应该说是很奇怪,“突然出现之后就拉着我要送我衣服,简直就是个流|氓,还带我去酒店。”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邵群鼻子里哼了两声,把人搂靠在自己身上,“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,你穿那身旧衣服我什么都闻不到。”

李程秀小声嘟囔,“又不是狗。”

“你说什么!”邵公子大怒,依旧舍不得打舍不得骂,只能泄愤地亲了一大口,“下不为例。”

李程秀不敢乱说话了,只好自己静静地回想过去,有些匪夷所思的事儿他到现在也还是不能理解,可是也不想去深究,毕竟现在自己已经这么幸福了,只要能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

邵群觉得媳妇儿在往自己怀里蹭脑袋,顿时心里软成一片,陪他静静呆了半个小时,“回去吧,这里热。”

“你能每年都陪我回来这里坐一坐么?”李程秀看着前方,捉紧了邵群的衬衫袖子,“我这几年经常都回来这里,在这里想你会感觉很舒服。”

邵群看着他安静美好的侧脸,有些心疼,握住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,“你想来咱们天天都来,我不会再走了,以后人家逢年过节在家吃月饼饺子,咱们带着儿子来这儿赏月。”

“嗯?”李程秀怀疑自己听错了,“什么儿子?”

邵群:“......我说的是狗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