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《谁把谁当真》同人日常

 [cp]#水千丞##谁把谁当真##188男团# 
(今天抽中了锦辛,顺便给那几个评论妹叔的加了点炮灰戏[doge])我很良心吧,1700字,记得给我评论,毕竟我就是吃评论活的,良心要价童叟无欺[doge][doge][doge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赵锦辛在办公室里玩手机。

因为最近黎朔事多,快要年底了,不管哪个公司都忙着准备年终报表,事务所就更是要忙疯了,能从年前一直忙碌到明年三月。他也很心疼他的黎叔叔,要是他能好好待在家里让他看着抱着,除了跟自己腻腻歪歪别的什么事都别管就好了,很可惜,黎朔就不是一个这样的人,他们俩都是有责任心也会享受生活的人,不用说他们自己都会分配好时间,只是这段日子,可实在是把他憋坏了。

闲来无事,他就在一个情感论坛注册了个小号,发了个帖子打发时间问——老婆实在是太忙了影响做/爱怎么办?

网络论坛别的没有,围观的八卦群众可不少,只不过都没什么实质性的建议,都是些愤世嫉俗的咆哮体。

秋葵x:卧槽楼主过分了!快把老婆给我我帮你调/教!四川老爷们儿替你分忧!
武林x: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都不知道关心老婆的身体!
NC_x : 我们连女朋友都没有!
墙颈怒:我也没有......下一位
若干人:我也......
二见x:没有......

赵锦辛淡淡一笑,回了一条——别担心,总会有人喜欢你们的。

底下沉尸百万。

接近年关,果然还是放过他吧,可他正这么想着,手机还没锁屏,电话就响了,上面显示的名字让一天积累下来的疲惫瞬间被驱散,他摁下通话键,甜甜地叫了句,“黎叔叔。”

“喂,锦辛啊,我今天那个,可能也要晚一点回去......”黎朔也知道自己最近忙过头了,照理说他是做老板的,根本不需要什么事都亲自过手,可今年的几个客户都是得罪不起的大人物,不能出一点儿差错。

赵锦辛一听,脸上依旧是那副微笑的表情,只是那小语气委屈的,就跟小姑娘被抢了最喜欢的裙子似的,“我这么多天都没好好跟你约会了,黎叔叔怎么忍心今天还让我一个人吃饭。”

“锦辛,我真的没办法,这两天就要做完……”电话那头的声音也是充满了疲惫与无耐。

“那我还是不是你的宝贝儿了?”

“当然,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儿。”

“那现在陪我聊会儿天总行了吧。”赵锦辛一边讲电话,提前结束了工作,一边套上外套拿起车钥匙往外走,“你都忙了一天了,肯定没好好休息,正好我也一样。”虽然他其实已经干坐了半个小时了。

“可是我现在……”

“不许拒绝我,从现在开始你每说一句话前面都要带上宝贝,这是黎叔叔对我的补偿。”赵锦辛说完微笑着对电梯里的女员工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女员工被他看的脸红连连点头,本来老板是有专门的电梯的,可员工电梯离新停车场比较近。

电话那头的黎朔哭笑不得,每次都装小可怜,正好他确实需要放松一下,“那好吧,可怜的小宝贝儿,你想聊什么?”

“就聊黎叔叔今天除了工作都做了什么好了,至少三条,说不出来我要心疼了。”

黎朔想了半分钟,想了想自己今天做了什么,结果自己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赵锦辛赶紧问,“黎叔叔想到什么有意思的事了?”

“没什么有意思的,就是在想我的宝贝,喜欢我的小坏蛋,然后给小开心果打电话,刚好三样,够了么?”

赵锦辛停在红绿灯前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都笑弯了,“黎叔叔可真会说话,但是不够,肯定还有。”

俩人又你来我往地逗了很多句,最后黎朔实在是没办法了,只好投降,“真的没了。”

“黎叔叔,你忘了加宝贝儿了。”

黎朔只好重新说:“宝贝儿,真的没了。”

“那我真该心疼了,黎叔叔本来要每天除了想我爱我喜欢我什么都不做的,现在整天都要工作,真是太委屈你了。”

黎朔被他逗笑了,“你这个古灵精怪,别胡说八道了,我真的该工作了。”

“那你再休息三分钟,就这样拿着手机,不用说话,就闭上眼睛休息,让我听听你的呼吸。”

黎朔只觉得心都要化开了,锦辛不仅永远让他感到新奇,而且也很体贴,说话也让人高兴,他打这个电话时候其实是忙的焦头烂额,现在却觉得空气都温暖柔和了起来,他深呼吸了一下,用低沉温柔的嗓音道,“宝贝儿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嘘——黎叔叔,你仔细听。”

黎朔静静听着,门锁清脆的开合声之后,一阵稳健而轻柔的脚步声传进了左耳,他嘴角也弯了起来,还没有睁开眼睛,整个人就从背后被他的爱人拥住了。

赵锦辛咬着他的耳朵,“黎叔叔,我来陪你,你工作肯定不累。”

黎朔转过头在他的唇瓣上磨蹭,“小甜心。”

“需要我给你加加油么?免费送货上门的。”

黎朔笑着拉住他乱摸的手,“别了,那是给你加油,到我就该把油漏光了。”

赵锦辛委屈道:“有便宜不会占,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。”

黎朔哭笑不得,“等回家,回家占。”[/cp]

评论(10)

热度(4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