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见二见二见

邵群一手揽着媳妇儿一手压着表弟脑袋对着对面冷笑:你TM来抢啊!一个一个来!
微博同名

邵渣日常

[cp]#水千丞##娘娘腔# 
【邵渣日常之我本来就跟爸爸心有灵犀[doge]】

邵群:宝贝儿,我今天不跟你说晚安,是因为我压根儿没打算让你睡觉。

正正:(睡眼惺忪)爸爸,你是在叫我么?

邵群:啧,回你的房间去,臭小子,耳朵属兔子的啊。

正正:我不臭……呜哇哇哇爸爸骂我……

程秀:(赶紧下床)我陪你回房间睡,太晚了,明天要起不来了。

邵群:(急)老婆,那我呢?

程秀:你自己先睡吧,我待会儿回来。

邵群:那我等会儿你,反正你今天别想睡觉。

正正:呜呜爸爸就会欺负爹地……

邵群:嘿,这回你可说对了。

程秀:(严肃)你别乱说话,教坏他怎么办。

邵群:我怎么了,我这是表扬他呢。

正正:爸爸欺负爹地呜哇哇哇……我要去告诉老师……

邵群:你们老师听见我的名字都要哭,你还告我的状?

正正:我爸爸居然是大魔王呜哇哇哇——

程秀:你不哄他就算了,怎么越说,哭的越凶啊。

邵群:那我要怎么说?

正正:你别说话了,你别说了呜呜呜……[/cp]

评论(2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